账号已注销(已离坑)

朋友你好,感谢你访问此界面,作者已死,欢迎阅览作者留下的数字遗产。

【愚世无差】那喀索斯梦觉(5)


“我要用完整的自己去爱你。”



本篇为番外其一,CP上玄(上帝x福生玄黄天尊),我流玩世不恭谐谑可爱黑切白的傲娇天尊,慎入:)

本篇又名:

《秦汉秘传方术纪要如是说》或者

《关于克莱恩在小册子里所看到的》


19xx年,民国。街上。


“别跟着我了,我真的不是你要找的本体……本体会在算命的时候安慰小女孩吗,会像我这样日行一善吗?!”


“祂可是诡秘之主,高高在上,众生于他如虫豸!”


漂亮的长发青年身后,一身西服的男人步步紧追。最后一把抓住了青年伶仃的手腕。


“阿玄。”男人强迫他和自己对视。“我要离开了。”


骂骂咧咧了一路的青年瞬间僵硬了。他生有一双狭长漂亮的眼,熠熠生辉,此刻却闪过一丝微不可察的不安,他也不再否认自己的身份:“进屋说。”


他随手一推身旁的破旧木门,两人立刻出现在了一间漂亮舒适的小洋楼内。


青年打了一个响指,两杯热气腾腾的茶立刻就出现在了装饰得雪白精致的玻璃茶几上。


男人拿起茶杯喝了一口,眉头一皱:“我更喜欢红茶。”


“不喝拉倒,难伺候。”


长发青年大大咧咧地翘着二郎腿,掀起茶盖儿抿了一口,“说吧,到底怎么回事?”不可一世的语气莫名其妙透出些不安来。


男人的神色也沉敛下来。他说:“聚合的倾向越来越明显了,再这么下去,要不是我吞噬你,就是你吞噬我。”

“我猜,我们俩都没法接受任何一个结局。”


“所以你打算跑路?西方的孩子们怎么办?你知道我是不会帮你照看的。上帝。”

诡秘之主说。


“人类已经可以独立自主,不需要神了。”


“是么?所以你从工业革命起就计划这个了?你早就打算抛下我了?”

天尊的神情立马阴郁起来,话语咄咄逼人。


越是气急,越是紧张不安。男人起身搂住他以作安慰。无怪,他们实在太过了解彼此。他说阿玄,我们不要吵架好吗。你我都知道,我们做了不同的选择,你选择留下来,用你的方法,同样,我也有我的方法。


阿玄……


青年的眼圈在一声声呼唤中渐渐泛红,他抹了一把脸,嘴角重新挂上了谐谑的笑。他仰起头看着上帝的脸,说:“我们来做吧 ”


上帝:“……不许开玩笑。”


“拜托,最后一次了。”


“你一个空想出来的人和我这个离本体远得不能再远的分身,有什么不可以。放心,不会导致聚合的。”他在男人怀里竭尽所能点火。


……


恍惚迷蒙间,他不记得自己说了些什么,只记得做到最后,他说了一句话:“按照我的布置,要是我这次没能成功,我就永远不会醒来。”他轻轻喘了几口,“ 毕竟,谁知道醒来的是不是原来的自己?  ”


“ 亲爱的,我要用完整的自己去爱你。 ”


ended


之后的事就像克莱恩看到的那样,上帝和天尊各自发现了世界的真相之后在作者所在的世界同居啦,就是这样~


评论

热度(3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